暴富!

突然出现的想法


突然间有点想写点东西,但是当我打开文档的时候又不知道改写些什么,浑浑噩噩的过了18年,在我当奔入19岁怀抱的时候突然醒悟,我到底该做些什么。

疫情的到来使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做我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常常打游戏的我突然之间在今晚没有了动力,我,为什么要一直在这边得过且过,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我的衣服还没做完,我的十字绣还没绣完,我的零食还没有做,明明有很多事情我为什么要打游戏?

为什么我还会这么无聊,是游戏的错吗?不,完全不游戏的事情,明明是我自己懒,空有目标但是从来不去实现说的就是我。我很了解我自己,可以说我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但是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做到跟着我自己的想法,我自己的的目标走呢?

突然很想检讨一下我自己,但是又不知从何说起,只能任自己空空的无可救药的脑袋继续思想放空……

我想成为一个能被别人所喜爱的人,这点我已经做到了,在我的生活中,总是对自己说,要跟别人打好关系呀,好人缘会让你的生活变得轻松起来,从小就是这样的,长大后自然而然的对每个人都是对她们来说最好的相处模式,但是,即使已经成了习惯以及性格,有时候跟好朋友闹矛盾了我也还是会唾弃我自己的这个性格。

“为什么每次你自己都要去主动,为什么不能等对方来主动一次啊,你不累吗。”我脑中的小人如是说到。

累啊,当然累,但是我知道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有人是包容的哪一方啊,我已经习惯性的把自己放到包容那一方了,真的已经习惯了。

我跟现在的朋友闹矛盾时候曾跟我闺蜜打过电话,她当时很忙,说,晚点我再给你打,现在我忙着在,别烦。

按理论上来说我其实是可以直接跟她说我需要她,她绝对会停下手中忙着的事情来帮助我修复心情,但是我的理智以及本能告诉我不能这样,所以我默默地挂了电话。到晚上十一二点的时候,我以为她不会在打过来了,并且我当时心情已经大概平复,准备睡觉了,但是她的电话就打了过来问我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突然之间自我平复好的心情在她关心的话语下直接崩塌,瞬间泪流满面,我说,我好累啊,我不想一让再让了,我好想你。

她沉默着听我乱七八糟的说着话,等我说完之后只说了一句话,那就是,不要担心,我一直在你身边,累了就停下来靠在我身上歇一歇。

不知为何,突然安心了呢。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啊,乱七八糟的,瞎写一通,但是无论如何希望看到这篇乱七八糟的随笔的时候你们的未来都是幸福美满的,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无论爱情或者友情。

评论

热度(1)